咸_请看置顶版

希望是喜欢我的画风而关注我,而不是因为某一张画❤️

置顶🔝

叫我咸饼就好

  快乐老家是APH,米英过激洁癖

  墙头很多,容易上头,几乎啥都画一点

  婉拒【它英/xz/ai绘画】相关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·关于我

        🚫烂梗滚,希望你的情商能够分清什么是幽默什么是不尊重

  🚫看见不喜欢的评论我就删,别来问,我的评论区我做主

         ⭐️评论都会看,就算是一句简单的夸夸也可以让我开心很久啦,谢谢呐💕


  ·关于我的画

  🉑自用头像壁纸都可以,存不了的话直接截屏就好

  🉑自印的话请先来向我私聊申请

  🚫未经允许禁止二次上传

  

  不怎么在这边玩,欢迎扩列w

  QQ3318961478

  wb咸饼泡发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